某次去百貨公司逛飛利浦的櫃位,
就...忍不住把她抱回家了XDDDD
這款標榜能比一般料理方式,減免80%的油,看起來真的很適合本胖…
買完後等宅配到家隔天就到了~
 
總價是有點驚人的7,490元
附贈他們請老師寫的料理食譜書、蛋糕模、專用的不沾煎烤盤、烘烤鍋
我家買的是HD9240這個型號,約五人份,本人其實不小台,我們選的是白色
單純因為喜歡白色XD
氣炸鍋最好放在通風有窗戶、或者有抽油煙機的地方,
這台功率有1600瓦,所以銷售員叮嚀不要插在延長線上
不然可能會有危險喔
 
目前用了約三四次了
分別煮過松阪豬、鹹酥蝦、烤馬鈴薯
其實烹飪的效果很不錯
 
只不過他的底鍋
不太好清洗乾淨
我煮過松阪豬確實幫我瀝了一大堆油
但鍋子洗了三四遍還是油答答啊
(爆哭)
 
另外他的線真的非常之短
安全問題又不能插延長線
導致我為了要在插頭旁找到他的容身之處
清了一堆東西XD
 
還有這台的有點油煙味
在廚房用在樓梯間都聞的到!!
所以使用一定要用抽油煙機
(當然這端看你煮的食材
烤馬鈴薯那次味道就還好)
 
扣除掉這些其實還不錯
畢竟我很怕開火…而且很懶的烹飪XD
而且用氣炸鍋真的濾油效果蠻不錯
 
所以這鍋子到底實不實用就看大家的需求了
(其實預算不夠買烤箱也不錯啦~)
不過食譜內有教像杯子蛋糕、乳酪蛋糕、派的作法
只要肯花時間,相信這台還是能搞很多花樣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商品規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炸鍋 開箱評測 HD9240
    全站熱搜

    棒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