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是每個人都擁有的寶貝

要緊緊的握在手中

 

一直到18歲

慢慢覺得我有自己的意識了

那時,只想找個女生交往,用丟銅板決定,是否分手。

那時影響我最深的,就是那個璇律,登登.等,等等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2S5Psmgd8

還有倩女幽魂歌詞裡的一句

夢裡依稀有淚光

 

20歲後

我開始不停的Photoshop,html還有format。

那時internet剛興起。

家裡沒有網路,只能利用學校上計算機概論時,用netscape3.0逛hinet.net

那時侯,影響我最深的是0033ff這個色碼

 

退伍後

我意識到

人必需要工作才能生活

雖然我有photoshop還會format

但網路泡沫讓我無法靠興趣工作過活

那時影響我最深的......除了人窮志短外,大概是抖票吧!!

歐!還有一個畫面

就是大學時期意氣風發的一個朋友

在我抖票過日子時

拖著紙邊從我眼前走過的背影

 

大約30歲時

我一整個掉進何謂MIS的convoluted裡

一般大學生用4年讀完的東西

我讓自己用2年完成

那時影響我最深的一句話就是

別人一天花4個小時

所以我要花8個小時

嗯,後來在一個決鬥埸裡我打敗了好多人

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工作

 

我以為我的人生就這樣了

但漸漸地

我覺得生活不該有上班工作這種事

中年轉行這事情

在我身上發生了

最近影響我最深的一句話就是

資產等於負債加業主權益

這應該是解決現代人基本生活的終極招

 

未來的路會如何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一直在改變

昨天我"暗記"、"UBUNTU"、"VBA"、又看了三分鐘熱度執著20個小時學習之類的書

 

唯一不能變的

我想

就是握在手中的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依稀 希望
    全站熱搜

    棒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