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想當外送員

本想說頗簡單

沒想到手續有點小複雜

首先準備一些文件:

1.身分證(年滿19歲)

2.良民證

3.駕照

4.行照(過期沒關係依然有效)

5.強制險保險證(可以電子保險證)

6.團體傷害險投保同意書

7.自拍照
注意事項:

基本都滿簡單的,但我在自拍照有卡一下下,因為我用證件的照片,一直過不去@@

後來用手機隨便拍一張就過了

然後
機車不一定要自己的可以親友可以公司
(但是強制險與行照兩者要相同假設是你爸爸的車那強制險被保人要是你爸爸的名字)

接下來去官網註冊個帳號

印象中會問有作什麼

記得要選機車外送,雖然我是沒選錯啦,但過程中得知,

有人選腳踏車或UBER駕駛,會過不去。只能重新註冊。

接下來就開始上傳準備的文件,並且審核通過後,可以上線上課程。

這裡我又卡一下下,官網會根據申請流程而有所變化,在文件審核通過後,登入官網,會變成很像要開UBER司機的樣子

這時去找E-MAIL會有線上課程的上課連結。

線上課程可以用手機上課或電腦上。

現在正在上課中,有點無聊。

-----------

嗯,一直考不到90%

考了5次才過@@系統會記錄考的次數

我是一直猜一直猜

所以到目前的話

我是完成了文件上傳、審核,考試也過了

然後呢?

要去下戴UBER EAT DRIVER的APP

嗯,安裝完以後,它長的很像要出門當UBER司機的樣子

我以為我載錯了

但又沒別的APP可載

又仔細找了找

原來沒錯的

UBER EAT外送員的APP和UBER司機的APP是同一個

好慘......現在就等APP裡會有通知買包的訊息囉!!

然後有個活動是14天內送第1單的話,會有獎勵。

--------------------------------

呃,好像註冊後繼最好用APP操作會比較...順

因為APP裡會有一些訊息告訴你現在要作什麼

上傳完文件就可以買包的@@

那UBER EAT的包一定要在官網買嗎?

呃,買完才發現可以自己準備的@@

+++++++++++++++++++++++++++++++++

就差這一項:準備保溫袋


開通清單
✅文件通過審核
✅通過測驗
⬜️準備保溫袋

還沒有準備保溫袋嗎?準備保溫袋的懶人包在這裡!
 
👉 若為自備保溫袋,需透過 App 內的幫助聯繫客服
您得自由使用您自己準備的合格保溫袋。若您想使用自備保溫袋,請透過App內的幫助聯繫客服,謝謝!

 

註冊商城
👉 註冊商城並購買開通用保溫袋
您也可前往 Uber Eats 外送合作夥伴商城註冊帳號,註冊時「手機欄位」請填寫註冊 Uber Eats 外送合作夥伴時的手機號碼,以利後續順利開通,外送合作夥伴註冊手機號碼可查看夥伴端 App 「選單 > 帳戶 > 編輯帳戶」。

可點此前往購買開通用保溫袋,下單時的「購買人資訊 > Uber Eats 註冊手機號碼」,請填寫註冊 Uber Eats 外送合作夥伴時的手機號碼,外送合作夥伴註冊手機號碼可查看夥伴端 App 「選單 > 帳戶 > 編輯帳戶」。

在您收到商品的 2 - 3 天內,系統將會同步商城資訊,確認您已準備好保溫袋。若您已購買但「尚未取貨」,請您再耐心等候一下!提醒您,開通用的保溫袋是這一款唷!
購買保溫袋
在您完成 ✅ 開通測驗、✅ 準備保溫袋 之後,我們將在 2-3 天內為您開通帳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送員
    全站熱搜

    棒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