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問題"如何讓 teamviewer 的操作情況不會出現在被控端螢幕上"

 

 

先說明一下為什麼我會有這種需求

我的環境是

 被連線端:WIN7 連線端:可能是平板也可能是WIN筆電,最近不太可能是UBUNTU,端看我手上用的是什麼

 要操作那台WIN7筆電有點不太方便,因為離我有五步之遙>.<
 那個位置沒有椅子,沒有滑鼠
 所以如果要操作那台筆電,得插一下
 插一下
 滑鼠
 才可以
 不然就得搬來搬去

 所以我常常在五步之遙的遠方登入操作
 但久了
 覺得
 那台WIN7筆電的螢幕好像不太需要打開

 如果是桌機也沒事的
 但因為是筆電來著
 所以開著螢幕不太聰明

 因為很習慣TEAMVIEWER
 所以不太想換

 回到正題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問題"如何讓 teamviewer 的操作情況不會出現在被控端螢幕上"
 大多是不太正經的回答

 不過裡面有一個是我要的正解

 就是找一個動作
 然後顯示黑色螢幕就可以了

 其實我頗想拆下那台筆電的螢幕
 因為不太常帶
 它有點像SERVER了
 會變SERVER也是因為
 它的軸承機能壞了
 就是開合不太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棒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