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是多變的
以前我還大膽的想去預測祂
但我錯了

人性太難打敗了
例如2016/1/4新年開盤的大跌
讓人很想清空手上的持股
但有多少人可以選擇慢慢的進場呢?
(雖然慢慢進場有時並不表示一定賺錢)

股票上漲前和下跌前一樣,總傾向於表現出固定的模式。
多頭比做空頭只有一點點優勢。
股票市場上多頭空頭互相爭鬥,而股價記錄器上的行情記錄才是你判斷的依據,利用這種方法你會有七成勝算。
股市上今天發生的事過去也發生過,而且將來會再次發生。
當然股價的波動總是有原因的。但行情記錄本身對股價的波動不會做任何解釋,不會告訴你股價會波動的原因。我在14歲時不會探究價格為什麼漲跌,今天我已經 40歲了,我仍不會去問。
-Jesse Livermore

好像只要跟著價格去回應
幸運的話
應該可以賺到不少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棒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