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最近遇到瓶頸了

自動下單機不單單只是寫寫AUTOIT,EXCEL就好
不知道有在做無人守值的自動下單系統的硬體設備及環境是應該如何呢?

先講講我遇到的問題好了
因為先前只顧著學AUTOIT和EXCEL也就沒想太多
寫完策略和下單的語法手動測試是都OK
只差沒有組裝起來
就是
有引擎、有車輪、有方向盤和油門
功能都測試可正常運作了
但彼此尚未熟識的散在地上

那天我試著組裝並測試結果第1道就卡關
呵呵
本想說既然要無人守值就要用筆電才省電
沒想到筆電它無法自動開機的^^|||
要讓筆電由關機狀態自動開啟
目前想到可利用的方式是
1.用定時器,時間到讓筆電開機按鈕短路(取代手按動作)
2.找可自動開機的筆電<--不知有沒有的,誰會需要筆電自開機的??
好硬的威,只好放棄改用桌機
結果把程式移植到桌機時才發現
程式不會自動下單了
可能是我的CODE能力太差
不知如何寫出萬無一失的碼的
也可能是硬體跑太慢還是網路不夠快,就是關閉電腦後再開機就沒辦法順利開進下單機狀態>.<
就算sleep(30000)也不是每次都開的進去唉
雖然不是頂快的PC但應該也還好吧
後來我發現,
if ProcessExists("daqBTS.exe") then ProcessClose("daqBTS.exe")
RUN("R:\BTS\daqBTS.exe")
Sleep(15000)
if ProcessExists("daqBTS.exe") then ProcessClose("daqBTS.exe")
RUN("R:\BTS\daqBTS.exe")
Sleep(15000)
if ProcessExists("daqBTS.exe") then ProcessClose("daqBTS.exe")
RUN("R:\BTS\daqBTS.exe")
WinWait("系統公告")
WinClose("系統公告")
......MORE
給它RUN3次成功率高很多,但還是會失敗,就是停在WinWait("系統公告")
沒有AUTO INPUT USERNAME & PASSWORD
好吐血呀......
還有進去下單狀態時有時會下單失敗該點的沒點到該開EXCEL時又沒開好
反正幾乎又重新CODE一次
好不容易改好也設定BOIS
開心的期待開盤日自動印鈔機的來臨
呃.......已經過了9點但電腦未開啟
就手動按......
未見MS LOGO又重開
呃.......
沒想到
結果第1台桌機居然掛掉了^^|||

還好我還有一台平時看片用的PC
呃......程式又無法RUN了......

好苦呀......
這是要我放棄了嗎?

提丁丁
擠冬冬
丁丁擠冬冬
(在咖啡廳常聽到的BOSSA NOVA)

喔,對了
有個可以提高電腦速度的方式,就是買多一點的RAM然後RAMDISK
把EXCEL和下單程式都丟進去
會跑很快哦!!

arrow
arrow

    棒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