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30分鐘
後來我覺得
其實股票投資是一門
資產配置學
或者說
是資產配置的一種

最重要的就是要先發展出一套可以穩定獲利策略然後很相信泥想出來的策略一定行
那策略裡就是要投資的標的是什麼(這裡的理論可精彩了,基本分析派,線形技術魔人)
然後是決定在什麼價位投入多少資金以及什麼價位移出多少資金

還有20分鐘
我不能說太多
但我相信
就是這樣

現在我只差很好用的驗證工具
就是我訂出我要進出場的價位及資金
然後輸入投資標的的歷史資料
輸出我的投資報酬率

有一套ACECHART
但要收費了

好苦歐
找不到其它可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棒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