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只是為了自己

先一休一例把過勞的工人搞定
再修富人稅把有錢大佬搞定
再用年金改革把沒戰力的已退休國民黨軍公教搞定

工人不過勞會投票給我
富人雖要多付人事費,但總是富人稅省更大,也會投票給我
18%退休的軍公教抗議的次數雖變多,但人數卻越來越少,聲音越來越老,不投我也無所謂

現任軍公教給你們加薪,就算退休金變少,你也不會太在意,又被我搞定。

最後公平正義都有了,我還是執政者
你們只有錢

錢印一印就有了

大家都有錢,但什麼都買不到
買不到國家的競爭力
買不到公民的素質
買不到人民對國家的信任

不知民進黨有沒有覺得,台灣漸漸地在往窮到只剩錢一路前進呢?

人民要吃的
就發展食安
讓所有人可以用些許勞動力就可以換到好料的

人民的拳頭要硬
就發展核武
搞金錢外交實在不是很有前途
有拳頭的時候給人錢,就像給人服務費
沒拳頭的時候給人家錢,就像給人進貢還得看人臉色,何苦?

人民要自我實現
給他們自由給他們發展

太怕失去
最後會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棒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