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之前

有些事情一定要先搞懂

記得我的第一本理財觀念的書是富爸爸窮爸爸

主要是提到資產與負債的不同

小時我對於書本的內容覺得還頗深奧

似懂非懂

後來又看了好多理財的書

總是覺得

就是要找些讓自己資產增加的事來做

但又不知要如何著手

買間房又怕房價跌沒人租

買股票也怕不配股息又下市

想買黃金又怕像中國大媽被套

直到我看了一段影片和一本書

這段影片是在談錢與貨幣的異同:個人認為主要觀念在於錢是無限的,貨幣是有限的,稍為了解即可,要像影片中談到的改變,實在太難了。

另一本書

30歲後你會站在哪裡?2:想脫離「貧性循環」,就必須打造自己的「印鈔機」

主要是在談論如何脫貧

我漸漸了解所謂的富人都在做些什麼事

只是我還不知道要如何運用

 

這一段影片和一本書看完後

我好像有打通任督2脈

以前看的理財書

好像一整個了解他們到底在談什麼

只是不知以我的年齡來執行會不會太老了些

 

arrow
arrow

    棒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